公告: 本站內所有河洛語文之字詞書寫皆以此為準

[語文學習]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

內文: 因內容略大 故開啟時間會稍加延遲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-1-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河洛語文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-1-2               河洛語文 之常用漢字詞彙收錄概觀-2-1    ...

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

[劇情文章]原創_短篇河洛語文小說-踏錯兮跤步

電腦生存遊戲"大逃殺之百人活祭"自正式進入奧運體系至今已經是第六屆 也是目前最受歡迎兮競技項目 其成功要素不外著是公平 隨機 又可利用周邊所提供兮條件來提升存活機率 乎各國參賽者在與世隔絕兮廣大環境設定 以及人性心機兮異同互動作用下分出基 以消滅對方人數最多兮倖存者為優勝 觀眾亦於3D畫面與可自由切換各選手第一人稱視野角度兮功能下 同步獲得感官緊張刺激兮極度樂趣 因此 該部分也變成世界各地大小賭局經營者最愛兮營利工具


"大兮 連比賽會講究[<俗>gahn giu2]遵守運動精神 爾想...儂等做兄弟兮是毋是重視義氣?"語氣冷漠 神情極怒兮霍頓 伊手中兮木打[<俗>vak8 da7]不時振揮舞動

"霍頓爾想買創啥?? 爾對我是毋是有啥誤會??"全身逢綁底[<俗>de]椅頭啊兮幫派老大 言行在三分驚疑中帶有七分霸氣"爾現在將我透開 儂等也有好話通講 哪沒夠時爾絕對會非常後悔"

不為所動兮霍頓繼續講到:
"平時有事 叫我者兮細[<<俗>>se2 pue]去處理也好 有時配合警方績效去擔罪做郎頭投案也罷 爾嚼肉 吾等啉湯 出生入死 流血流渧是絕沒半句怨言 但...千不該萬不該兮...爾竟然是官派內應 者濟年來乎逐家裝𤞚兮來戇郎扮戇戲 茲叫吾等者有心替天行道兮兄弟情何以堪?"

幫派老大歸氣也直接省去狡辯掩飾兮功夫:"既然安耳...爾也故毋緊將我放去!!"

"郎講強驚雄 雄驚沒天良"霍頓露出矛盾兮宄[gan7 gui2]笑容:
"我現在乎爾隻咧機會 十分鐘後...儂等在只場'大逃殺之百人活祭'中選出名參賽者 看[<俗>si-ahn2]最後分數上懸者便贏 如果爾贏...我就乎爾隻咧好死 哪輸或者是爾棄權愛[<俗>vu-ai5]選..."

"我哪是有啥故[go2 <俗>iunn7] 官方兮全部幹探 道上兮所有兄弟未放爾煞 霍頓 爾該想清楚 爾敢故會記兮十一年前..."時間一分一秒在幫派老大兮威脅利誘下無情度過

補充:
"大逃殺之百人活祭"兮競技期間 是以遊戲時間兮三十工為限 其中遊戲時間與現實時間是隻點鐘對比分鐘

(The End)

by 永吉 20170813(Sun.) - 20220510(Tue.)

相關資料鏈結:

[語文學習]河洛語文相關資料鏈結總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